Saturday, June 14, 2008

2.情绪化的我

有时觉得自己的生活很空虚,
有时觉得自己是个正宗宅男,
有时觉得喜欢24小时看小说,
有时觉得是时候去谈恋爱了,
人真是好复杂~~~~~~~

今天本来要8点半醒的,
可是我却说到12点,然后~~~~
当然是被吉他弦给吵醒了,
他参加了歌唱比赛,地点是金河广场,
本来说好要去支持他的,
可是真的太远了,宅男我也很懒惰去这么远,
所以飞机就这样被我放了出去。

有件让我很心痛的事情就是蛇和orange都有去,
我以为它们都没有去,我真的后悔没有去了~~
吉他,当然也有点后悔没有支持你,
但是还是恭喜你进入10强。
我们虽然是游戏认识的朋友,
但是感情却好得没话说~~~
这就是缘分吧~~~

回到家立刻上网进meetoto,
因为家族有5个进入歌唱比赛的15强,
主席怎么说也要进去支持家族成员啦。
比赛过后我的情绪就来了,
感觉好孤单,好空虚,
所以就在status那打著“无家可归,四处流浪”。
我四处飘阿飘,
然后飘到这里写部落格。

OS: 希望自己快点开心起来。

Harryteo
14/6/2008

1 comment:

  1. 有时我很讨厌情绪化的自己
    有时我会认为这只是种属于自己真挚的发泄
    后来我觉得没什么不好
    后来我觉得我伤害了别人

    时光年华 人生经历 都像天空里的云和那些百变的天气..
    都不可能一直是晴天。

    过后..我喜欢静静的。做个仰望天空的孩子。^^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