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5.天灰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心情宛如这两句歌词
心情有点烦
可是发觉手机里能找的朋友没有几个
还真是有点悲哀~~

喜欢热闹的我在现实里好像朋友不多
反而在虚拟世界认识里很多谈得来的朋友
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我
那一个真实的我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好想找个避风港
躲在里面
让自己休息
我好喜欢这句话
“叶子的离开
是树的不挽留
还是风的追求”
为什么会喜欢
自己也不懂

我还真想找到属于自己的叶子

Harryteo
18/06/2008
22.17p.m.

1 comment:

  1. 还是那句,为什么你就不问问叶子的选择呢?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