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421.3月27日随笔

自己是个怕寂寞的人!
所以都会找东西给自己做!这样就不会想太多了!
看到这句话让我很有共鸣:
试着用左手握住右手, 给了自己最简单的温暖.
不会再奢求别人的给予, 开始学着自己爱自己。


如果自己都不会爱护自己,
那又怎样去爱别人呢!

今天去了朋友家做客,
因为他的屋主举办了Poker比赛!
一个人的赌本是20AUD!
发现20个人里面有多达一半是亚洲人!
可见赌博不分过度,在外国华人还是那么好赌!
朋友得到第三名,少少的赚了一些小钱!
过后我就走人了!
对我来说是不错的体验啦!因为我之前都不玩poker的!
心理还想说要不要打999,报警说有人在家里聚赌!keke。。。

现在还在找着葡萄工人来我家帮我摘葡萄!
不然家里的葡萄就随腐烂吧~~
罪过罪过!



Harryt30
20.39p.m.
27.03.2011

5 comments:

  1. hahahaha! i help you to harvest the grapes!! XD

    ReplyDelete
  2. 只有懂得爱自己,才会懂得享受寂寞。

    p/s: 有poker比赛都不和我说一声!我想玩很久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老实地告诉你, 你要看着我的眼睛,听我说。。。。你开始了错误的第一步,就是睹神找上你,为了避免成为睹虫,快点离开你的睹友。。。。。

    ReplyDelete
  4. yiipin: come to adelaide find me lo!! :P

    HaoZhe: 你又不告诉我!我怎么知道哦!哈哈~~下一次一定告诉你!

    名师:我不是很喜欢的!所以你放心啦!!!

    ReplyDelete
  5. 小赌怡情,可以提升脑的运作。量力而行就好。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