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420.品冠-比想像更想你


这首比想象更想你原来是广东版本的!
过后品冠又做了华语的版本!
本身是比较喜欢华语版!
这首歌曲的MV其实是被禁播的!
因为中间的部分有些18xx!!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首歌曲,真的很甜蜜!
相隔了1年半,我上个星期又唱了这首歌曲!不错听吓!
我的声线比较低沉,所以不能唱高音!
Do re mi fa so。。。。
我只能唱到mi而已,其他的就会破音了!
不过朋友们都说我的唱品冠的歌曲满好听的!
因为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去揣摩他的唱法!!
希望大家喜欢这首好听的歌曲!



Harryt30
22.54p.m.
25.03.2010

6 comments:

  1. 不错听!很熟悉的一首歌。。。
    我也很喜欢品冠的歌,很好听!唱K都是必点的歌手^.^

    ReplyDelete
  2. 你回来了!哈哈!葡萄...熟到烂了...哈哈!所以决定继续深造了哦?同间学校?

    ReplyDelete
  3. 我超级喜欢品冠的!

    我现在在UNI ADELAIDE读书!

    ReplyDelete
  4. 你在想谁,在爱谁?从实招来!

    ReplyDelete
  5. 我以前就很喜欢这首歌曲了!
    不是因为想谁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