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14

743.Transformer 4 - Age of Extinction,不容错过的好戏。

今天跟老婆去看电影,选择了Transformer 4去看。之前3集我都看过,本身觉得很不错。今天看了果然没有令我失望。可惜女主角我还是比较喜欢之前的Megan Fox,觉得她好火辣性感。这集主要是讲述父女情以及人类的背叛,还好Transformer 最后还是原谅了人类。继续守护着地球,不过反派Megatron终于再次复活。为下一次的续集埋下伏笔。

这次有40分钟在中国以及香港取景,难怪中国票房在这么短的时间就突破10亿人民币。预测应该可以突破20亿,成为中国票房历史冠军。全球票房可能会杀入全球前3甚至更高,1个月后就有知道了。还没有看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Harryt30
21.22p.m
2014.07.05

2 comments:

  1. 这部戏赞,上影第二天就去看了,人山人海,Transformer 4真的不是盖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口碑的电影就是这样,就像有口碑的股票人人要买。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