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757.为MH17祈祷,为马来西亚祈福! ,生命无常,说爱要趁早!

昨天晚上当朋友在whatsapp告知我MH17在乌拉克边境被击落坠毁时,我还以为是个玩笑。但是当Facebook到处都在传播这则消息的时候,我确定了这个消息有9成是真的。心理真的很不好受,今年马来西亚真是多事之秋。MAS在半年之内连续两次航空意外发生,我们只能感叹世事无常。

所以我更加珍惜我身边的人,因为连续的意外让我感到生命的脆弱以及渺小。在次为我们的国家马来西亚祈福,希望不要再有这样的意外或任何不幸的事情发生了。等下见到老婆就跟她说I LOVE YOU,晚上就打电话回家给父母慰问他们。孝顺以及说爱要趁早,时间不等人。

在此愿死者安息,家人早日走出人生的低谷。也希望大家都幸福安康,远离天灾祸害。共勉之。




Harryt30
18.00p.m.
2014,07,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