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15

969.《奶牛派股息》- 组合老大MATRIX派发6.5仙股息,组合老二MITRA突破历史闭市新高RM1.32。

今天忙到了9点多才下班,但是还是要继续吹水分享的。长话短短说,今天组合里的3家公司公布了业绩,分别是matrix, tambun以及PMETAL.组合老大"骇客"派发了6.5仙的股息,当中1.25仙是特别股息。以现在的股价计算,全年的周息率大约有6%左右,不愧是我的奶牛股,而股价也因为大方的股息而上涨了9仙。
此外,组合老二MITRA在今天突破了历史闭市新高突破了1.30的resistance point.今年涨幅接近35%,真是可惜可贺。这3天发现了一个现象,那就是Mitra 在早上都会接受卖压,闭市前都会转绿,已经连续上涨了3天了。继续朝着Rm1.40前进,早日涨幅达到40%。
Matrix的表现没有进步太多,不过在产业股不被看好的今年,我对它是很满意了。就算它今年的股价不会有什么变动,我还是会继续长期持有它的。因为它的股息太吸引我了,感谢李典和大佬。
Pmetal的业绩让我小小的失望了一番,因为我还预测它的EPS少少会有8 CENTS以上。难怪今天股价开始走跌,不过我看好它的前景。还是会继续持有下去,而且还派了3仙的股息。而且2014年也有3%左右的周息率,算是很不错了。

今天不知道什么日子,Tambun 也出业绩。没有股息,业绩跟去年同一个季度差不多。所以股价今天下跌了9仙,4.66%.产业股今年不好走啊,不过长期来说是很有钱途前景的。想要投资致富,耐心是不可缺乏的。大家一起加油。


HARRYT30 
22.00P.M 
2015.02.12

2 comments:

  1. matrix及Mitra继续有很好的表现。发发发

    ReplyDelete
  2. HI harry兄~~~~

    不好意识,有事相求,由于我从blogger转去使用wordpress的关系,我发现到我的blog在你的bloglist里不再auto update, 请问能否重新把我加入到你的bloglist中? 如果可以的话,请用以下这个URL加入bloglist,之前的不works了

    www.malaysiareit.com/feed

    谢谢,不好意识。 jimyuet - malaysiareit.com 版主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