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1023.《2015年火爆建筑板》 - 蓄势待发的建筑股, MITRA & FUTUTEC笑傲群股!!

 2014年建筑板虎头蛇尾, 上半年奋发向上, 但是下半年因为小股灾回调而功亏一篑。我之前就分享过11MP即将公布,建筑股将会受益。最近几个星期有不少建筑股开始跑动, 包括了MUHIBAH, GADANG,  PRTASCO,  HOHUP等股。而今年领头的两家建筑股就是MITRA以及FUTUTEC, 分别上涨了91.8%以及78.8%.MITRA是我家老大, 去年就买进了,现在等收成而已。感恩。
FUTUTEC前个星期进场, 追高买进。不过昨天飞了14仙破新高。再次感恩。
而ZELAN是几天前进场,不过买不多。只是用卖掉TEOSENG进了ZELAN. 平日不买仙股的我因为它的基本面而决定买进, 而且技术图看了也有戏。大家不要跟风啊,买卖自负。

个人认为,只要熊熊今年不来,今年建筑板很大机会会有所作为。共免之。



Harryt30 
21.20p.m 
2015.04.18

4 comments:

  1. Teoseng 卖了!?
    看到你之前的blog 好像是长期持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卖了20%而已, 还剩下80%。
      我还是很看好TEOSENG 的, 剩下的80%还是会长期持有。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