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1025.《31亿天量交易》- 马来西亚成交量火热异常,仙股当道! 是福是祸??

上个星期马来西亚股市的成交量开始走高,从平均20亿股左右上升到了25亿.而今天就更加夸张,成交量高达31亿股,也是2015年的最高成交量.现在马股火热异常,仙股都非常活跃.记得去年股市调整前,马股的成交量也是火爆异常,所以是福是祸,大家就自己zhap sang,自求多福吧.
单单在今天就有5家公司的成交量破亿,这是非常少见的.FRONTKN更是在1个月之内上涨了60%,难怪会这么多人进场扫货.BIOHLDFG才上市才不到4天,股价就从20cents IPO price上涨到41.5cents. 4天就107.5%的涨幅.这对我来说简直是神迹.基于本身对这两家公司没有什么研究.所以不敢多给建议.只是希望大家小心"抄"股,不要被烧到了.

上个星期在96仙开始进场买进INSAS,过后股价就开始走高.股价已经来到了4个月的新高点.相信只要突破RM1.05,应该有望继续上挑RM1.10.我不贪心,短暂目标价格RM1.30,只要回到去年的高点就好了.长期就1.80好了.哈哈..大家就当我说梦话吧.



Harryt30
21.20p.m.
2015.04.20



2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