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15

1032.《未来之星 - 医药保健?》 - 马股掀起医药保健股涨潮,明日之星Alpro Pharmacy??

今天一看《资汇》,发现有几家药剂股已经涨得"BANG BANG"声。当中PHARMA涨了RM2.42,或52.84%, 至RM7.00, AHEALTH上涨51仙,12.47%, 至RM4.15, 以及CCMDBIO上涨了RM1.34或53.6%,至RM3.84。老实说,以上几家公司我只有注意过PHARMA,因为常常上TOP 10 GAINER榜单。其它几家公司我根本没有注意过, 看来要多多做功课了。

除此之外,我只前买过并卖掉的医药股也全部都上涨到不像话,当中就有IHH, KPJ 以及HOVID.所以这就是我们说的缘分以及机遇啦,不是你的就不要强求了。我也看开了,反正好股那么多,我们还是可以找到潜质好股的。随着科技发达, 人类越来越长寿,所以医药保健这一块长远来说是很有看头的。不过我国医药保健股好像就那么几家, 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家优质的医药保健股上市。这样投资者就有更多选择,感觉现在马股的股票好像越来越少。-_-!!!

今天老婆工作的Alpro药剂行在Pahang的Mentakab新开张,这是它们在西马开张第31家分行。Alpro药剂行主要集中在Negeri Sembilan州,相信住在森美兰的朋友应该很熟悉这家药剂行。新店开张,老婆当然要到到场帮忙,我这位24孝老公兼Driver就在7.20a.m.从KL驾车东行到Mentakab。125 km花了大约1个小时半的时间。他们的老板今年才40岁,可是已经拥有31家的分行,我真的很佩服他的魄力以及本事。有空要多多向他取经,学习成为一位成功的企业家。:P

今天早上开张的时候药剂行里可说是人山人海,所以说Pahang的Mentakab消费能力不是盖的。就算GST来袭,人们还是要继续消费的。所以消费股只要度过了最近这段过渡期,过后又是好汉一条。

2014年本人把目光都放在了产业建筑股,所以忽略医药保健这一个板块。所以说眼光要放远一点,现在就开始做功课咯。股海的潜质好股还是有大把的,只要投资者多做功课,要找到牛气股也不是不可能。共勉之。




Harryt30
21.00p.m.
2015.04.26

6 comments:

  1. Harry兄, 你好。很喜欢您对股票的研究和发表, 可以去看看YOCB,一间不错的公司,,股息也蛮高的。 而且近期有回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建议,有时间的话我会去看看的。

      Delete
  2. 想请问harry兄,《资汇》是什么啊?

    天地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马中文財經周刊 : busyweekly.newspaperdirect.com/

      Delete
  3. 请问ALPRO 的股票是什么名呢?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