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15

1121.《转攻Facebook》- Facebook为主,Blogspt为辅!感谢一路有“你们”!

最近我会减少写Blog的时间,把重心放在Facebook以及Sharix - 魔法股票教室group。感谢一路以来支持我的“你们”,知道有部分的你们都喜欢潜水。但是page views是骗不了人的,谢谢每个用心阅读我文字的读者们。以后我1个月应该还是会更新个5 - 10篇左右的。可能是受到水星熊的影响,我才会变得懒惰的。(把罪全部退给他,逃避责任ing).

现在的我已经不可能像去年一样365天分享高达400篇文章,加上我的第一个孩子会在2个月内出世。以后应该会更加忙,但是还是觉得自己是幸福的。阅读,分享,写作以及说话一直是我最爱的事情,所以我会坚持到我不能写字,不能说话那天才停笔+口。共勉之。

还没有Like我的Facebook Page的朋友可以按以下连接:

https://www.facebook.com/harryteotybjb


**我老婆的药理仁生应该会常常在我这里“租借”场地,大家多多支持她噢。

魔法师Harryt30
21.55p.m.
2015.08.10

14 comments:

  1. 老師,为什么最近三天股票,天天跌你没有讲股票的。那我跟着你买的股票跌那么利害,你也应该发表一下吧。我们要怎样外理手上的票而不是写别的东西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Kenny,我的Blog只是分享我的对一些公司的功课。可是我没有邀请你“跟”我买股票,而且我在Blog的首页就写了以下的话语。

      本BLOG的投资分析以及资讯分享,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而且我也没有责任告诉你何时买进以及卖出,请你想想你赚钱的时候我会获得什么??你亏钱的时候我又会获得什么?

      Delete
  2. 老師,现在我天天失眠,亐了很多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有亏钱,但是天天照样睡觉。
      股市有起就有落,所以要做好心理建设。

      Delete
    2. 就把基本概念改正一下吧…股市掉了人人都受苦…投入的时间(长,短),资金也会影响盈利…饭还得吃,工还得做,还得睡觉…借个股市的钱永远不要放在心上,钱财是身外物…等待而取得合理的回报…

      Delete
  3. 去做功课,不要整天依赖老师给你'鱼‘吃,要学习如何钓鱼。买卖自负。

    Y小姐

    ReplyDelete
  4. 既然如此,很谢谢你这么久以来,那么用心的分享,分析给我们这群读者关于股票的点滴。虽然这里可能会没那么热闹,可是希望你在当爸爸后,依旧的偶尔分享你的生活给我们知道。

    再次感激你的无私分享,祝你前程似锦,幸福美满!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rdescool,我还是会在这里分享的。
      不过那个时候可能是爸爸经了。

      Delete
  5. 初玩股票者应先了解本身能抵多少亏损 , 而不是想马上赚钱啊 ! 所以一般不建议借款玩股因经验需时来累积…

    ReplyDelete
  6. 老師,我不是责怪你。買股票或是赚錢或亏錢。而是如果遇到现在行情。我们应该止损或者是加仓。
    因为你是老師,应该教我们如何做除理。还是等那个股票反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投資了哪一家公司,大家研究一下?住套房,有人陪不寂寞!

      Delete
    2. 因为不知道你指的是哪家公司,所以不好判断。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