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15

1155.【我是谁?我是魔法师Harryt30,我为自己代言】

我今年26岁11个月,我是Harry Teo。魔法师Harryt30是我的笔名,也是我的外号,原因是我中学时期是Harry Potter的疯狂粉丝。最近好多人都问我一个问题,你是Full time Trader吗??你是全职投资吗??

我的回答: 我不是,我现在是一位讲师,我的公司叫做Sharix Consulting。我的工作是举办新手投资课程,然后让投资新手以及对股票有兴趣的朋友了解何谓股票。由于是创业初期,所以现在主要的学员还是投资新手们。

在这里也要告诫大学生们以及投资者们,股票是可以赚钱没错,但是可以当全职投资者的人没有几个。我本身认识了几位全职投资,他们的年龄都介于40以上,也达到了财务自由。所以我们一定要有一份工作或者基业去筹备资金,过后再从股市中获取资金增长。

假设你问我都少钱才可以当全职投资者呢??本人比较【保守】,所以觉得起码要300万马币以上,因为1年5%的股息,你的被动收入就可以有15万马币了。如果再加上10%的资金增长,一年“或许”有45完的return。但是股市的钱真的那么好赚吗,那我们还要工作吗?所以我想警惕年轻人,全职股票投资不是那么容易的。

快钱是现代人追求的,但是现实会让你清醒。
经历了熊市后,你就明白一年12%的return是多么的可贵。

我不会想当全职股票投资,因为股票投资只是我的副业。
我当了讲师,
我又想当激励演说家,
我也要当作者出书,
我要当慈善家帮助更多人,
人生有太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
何必执着于【全职投资】呢?
共勉之。

我是张培铭,
我是魔法师,
我是Harryt30
我为我自己代言。
我相信将来的自己,
一定会感激现在拼命的自己。

魔法师Harryt30
Sharix Consulting

5 comments:

  1. 对,用生命来来影响生命。造福社会。让多点人学习

    ReplyDelete
  2. 你好, 从丰J大大那里看到你的Blog Link
    初次来到这里, 看了你这篇文章, 很激励!!
    我喜欢那句"将来的你, 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大家一起加油了 ↖(^ω^)↗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