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6

1249.【大象】- 10家股价超过RM10的优质股,2016年平均涨幅16.26%!

今年股市红海一片,主要是受到了1MDB的牵连,因为它们没有能力还50 mil美金的interest。间接也导致马币连续走弱四天,现在暂时处于3.94的位置。很多人又说做么美金起可是出口股没有起??在这时候,外界都会因为大马不稳定的因素而看淡大马股市,所以今天上涨股10%,下跌股33%。

回到今天的主题,就算今年股市缺乏趋势以及稳定性,一些不被散户所喜爱的大象股却有不错的表现。何谓【大象股】,大象股就是那些股价超过RM10以上,市值很高的大型股。这些公司的股价过高导致散户买进的本钱倍增,因此大部分散户都会选择【仙】股或者是小型股。

就让我们看看这10家表现不错的大象股吧。
股价是2016 April 26,12.30p.m.的价格


    • 仔细一看,以上10家公司的股价介于12.96 - 53.24之间,一看就不被散户所喜爱。
    • 而消费股就占了5成之多,不过这5家消费股平均的周息率可是有4.81%.
    • DLADY昨天公布了业绩,盈利yoy进步了99%。而今天也是DLADY的AGM以及股息除权日,所以股价昨天突破了新高。奶妹在2014年的表现不如人意,所以股价下跌了10%。但是好股调整过后就会卷土重来,连续两年的股价涨幅都有10%以上,加上每年4 - 5年的股息,最近两年都有15%的Annual Return。
    • F&N虽然没有了Red Bull的代理权,但是盈利却在去年上涨了38.9%。所以股价昨天也突破新高,同时跟DLADY一起争辉。
    • 而在以上的大象股里,AEONCR的PE才8.2,而且股息高达4.6%,看起来是非常诱人的。股价在过去今年没有什么表现,今年会不会是它翻身的好时机呢?
    • GAB去年大方派息,全年派发高达101仙,加上盈利进步了11.35%。所以在两重利好消息的刺激下,股价今年上涨10.57%。
    • TENAGA今年在蓝筹股里表现算是不错,股价上涨8.86%。原因是最近天气太热,大家都预测TENAGA的盈利会受惠。
    • PANAMY的盈利去年上涨43.23%,而且股息也保持在5%的水平。而且说不定很多人会因为天气热而买冷气以及风扇,PANAMY会因此受惠吗?令人期待啊,PANAMY今年股价涨幅是18.70%。
    • SCIENTX以及PIE两家工业股主要也是因为最新季度的业绩盈利突破新高而刺激股价走高。SCIENTX的PE = 13.71是还可以接受,可是PIE的PE = 21.31就让我觉得有点太高了。对PIE有兴趣的朋友要多多留意咯。


以上资料纯属个人分析,买卖自负。



Harryt30
12.58p.m.
2016.04.26

1 comment:

  1. 我都身体状态欠佳,没能生孕呀,后来去了泰国中国都没效果,而且还发现有些是地下的,真的白花了,后来和老公选择了这家,真的很感恩我也有了宝宝呢,高水平的服务质量,护士经理的细心讲解,帮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有我的梦想,法律上的合法,还保护我的母体方式,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感恩你圆了我的梦想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