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33.喉咙好痛哦

上个星期生病已经好了~~~

可是我的喉咙却一直还没有好~~~

试了好多方法~~~都还没有好~~~

前几天吃了好几天的面包~~~~

然后这几天一直吃粥~~~~~~~

清淡我吃出个鸟了~~~~~


现在喝水喉咙都会痛~~~~

好可怜阿~~

讲话都很辛苦下~~~~

今天花了rm5.10买饮料~~~

都浪费了~~~早上买牛奶喝~~~~喉咙会痛~~所以丢了~~~

晚上喝limao ais~~~

也不行~~~喉咙养养的~~~~~

希望我的喉咙快点痊愈~~~~~~



Harryt30
22/08/2008
01.14a.m.

3 comments:

  1. 小白猪
    不能就以毒攻毒啦
    不过我看你还是别
    免得反效果
    哇卡卡卡
    祝你快点痊愈^^

    ReplyDelete
  2. 小白猪= =+
    zadao...
    你几时有个那么可爱的名字的?哈哈

    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3. 晕倒~~~
    那个名字我不承认的~~~
    不是我来的~~
    一定是认错得~~~
    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