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32.偶生病鸟 + 大扫除

今天一醒来,全身酸痛 + 一点发烧~~~~

昨天已经早睡觉了,可是还是没有完全回复~~

现在咳嗽到很辛苦~~一直有痰在喉咙~~咳到我要吐血 (超级辛苦的)

而且还一直流鼻涕~~555~~~~ 我觉得我是热到~~~、 (最近好像喝很少的水)

希望能早日康复~~好累哦~~~~


早上10点半醒来~~

跑到咖啡店吃了2片面包和milo ais当早餐~~~

过后就去图书馆做功课~~~ (yeah~~~我变勤劳了, 感动下)

这次目标是4个 Distiction~~~~ 加油加油~~~~


12点半跑去理发店剪头发~~

额头前面的刘海太长了~~~而且也坏掉了 (因为之前拉直过又电卷过)

所以要剪个短点的发型~~ 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些~~~~

我的发质很粗~~而且长的很快~~3个星期就要剪了~~~ ($$$$$飞掉了)

可怜下~~~ 发型师傅建议剪光头~~~~ 我抵死不从~~~~~


觉定减肥~所以不吃午餐~~~买了RM3。80的薄荷绿茶 + 黑珍珠当午餐~~

回到家里就跟室友借了扫把打扫除~~~

搬来新家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打扫~~~咯咯~~~~

以前读Cambridge A Level的时候~~

每当心情不好或者考试压力太大~~~

我都会打扫房间,就好像是把心里的垃圾和烦恼都清除掉~~~~

打扫后感觉很轻松~~看着干净整齐的房间~~

心情也会变得好~~~~


最后~~告诉大家~~~

我在写blog的时候全程涂mask~~~~

哈哈~~~男生也要会保养哦~~~~


Harryt30
16/08/08
15.05p.m.

4 comments:

  1. 很多人都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喝多点水^^

    ReplyDelete
  2. 生病了还喝milo
    炸到......
    喝多一点水啦你

    ReplyDelete
  3. 昨天病情越发严重~~
    跑去看医生~~
    被砍了rm80~~
    心痛到~~~

    ReplyDelete
  4. 现在好点了么??
    打针喔。。。
    哈哈。。。。
    多休息啊~~!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