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48.2次同学集会,2次失望的电影

Hari Raya 的假期来临了,终于可以轻松了~~~
可是一想到开学有4个assignment等著要交上去~~我很不爽阿~~~~

这个周末分别见了A Level和中学的朋友~~~
XY( My A Level classmates and one of my best friends) 在星期五来我家住一天
那天晚上拉了XY陪我去看了Jolene的Business Plan,还好没有想像中那么闷~~
而Zenith也就是Miss Panda的组终于进入了最好的5强~~~
但是朋友们都觉得有好坏,好的方面是可以进决赛,坏的方面是她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及时间去完成她的BP,大家都担心她会熬出病来~~~阿门~~主保佑你~~~~~
看完过后就跑去吃廉价西餐和打pool,pool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不能缺少阿~~~

星期六就和XY去了Sunway Pyramid,去吃了我们最喜欢吃的Chicken Buffet~~~
然后去看了一部我很后悔的电影~~也就是Phatology~~~~
从头到尾一直杀人~~~我看了快晕倒了~~可能不是我喜欢类型的电影~~
我看了真的要抓狂了,好多好恶心得场面~~讨厌死了~~
可是不可否认的是男主角真的很帅~~~我朋友迫不及待想看那个帅哥了~~~


星期日,去了Mid Valley见见我的2个中学同学~~
决定去看新戏“画皮”,以为会很不错~~
那知道我朋友他们看了都昏昏欲睡,我觉得故事情节平淡如水,结局时才有一点起伏~~

彻底让人失望~~2天看了2部对我来说是烂戏的电影~~~浪费我的钱阿~~
过后去打bowling,bowling场的感觉很棒下~
灯光有点暗沉,保龄球和瓶子都是萤光的,打球出去的时候亮亮的~~
看起来很漂亮~~~而且还播放了一些英文Hot Songs~~~~
很不错的体验,当然我的分数是很差的,但是还是赢我的朋友~~开心哦~~~
回家前,还从Carrefour买了日本餐回家吃,吃到很胀~~~
晚上就从8点k游戏到12点~~哈哈~~
明天开始要好好利用我的假期,不要浪费时间了~~~加油了~~~


HT
29/09/08
01.5O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