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42.Meetoto 之 米所米奇

很想要写些东西~~
但是我很懒惰想哦~~
因为现在4点多了~~是凌晨,不是下午~~
我就写写在网络游戏认识了一个女生叫做米所米奇~~
她很可爱下~~因为大家都爱欺负她~~~
我也是其中之一,人家一欺负她,她的反应就很大~~~
所以大家就更爱欺负她~~~
所以我常常告诉她,要54大家说什么~~这样她就不会这么气了~~~
她喜欢半夜3点起身,所以我常常当她的人形闹钟~~
随传随到~~只希望她这个女孩能天天开心~~
不要想太多不关于她这个年龄的问题了~~~
小猪猪,要乖乖喔~~不要常常迟睡觉~~
对身体不好,虽然你还年轻~~
但是还是要回照顾自己~~~


Harryt30
14/09/08
4.35a.m.

7 comments:

  1. 好好好~~~
    我重写
    谢谢你把我写得
    天上有地下无的
    很感动下
    不过我还是想说
    对于这篇东西
    我实在是很无语

    ReplyDelete
  2. 你说你也是其中之一75他的。。有咩??
    明明就是我们75他而已。。然后你就鸟我们了~~
    你明明就不会75他。。只有疼~~哇咔咔

    ReplyDelete
  3. 你们想太多了!!!
    什么传说哦~~~
    如果有传说我都会飞了~~~
    晕倒~~~

    ReplyDelete
  4. 就是咯
    传说~~~~~~~~~~
    传说中我miso死了
    哇卡卡卡
    54我吧

    ReplyDelete
  5. 我们是好朋友而已~~~
    嘿嘿~~我跟酸酸的ORANGE和废废的KEN也很好的
    脸红下~~~~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