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363.中秋节是源自中国!!不是韩国!!

之前中秋节的时候,adelaide这里有许多的节目可以观赏!
像是外国人表演的舞狮!
惭愧!我这个炎黄子孙都不会!
但是人家红毛都表演得比我好了!
那里有很多档子,还有卖冰淇淋!
这就是我当义工的档子卖的食物!
当天的表演很多样化,有现代舞!
害我照顾摊子到一半跑去抓蛇,看美女跳舞!
还有越南的传统舞蹈!
美女!!!:P
小孩子表演可爱的熊猫舞!
还有树熊跟熊猫一起玩!代表着中澳的友好情谊!
3岁到10岁的小熊猫一起表演!真的是很可爱啊!!!
舞狮表演,在它乡看到的感觉真的是与众不同!
可爱的小熊猫表演完毕后跟爸爸妈妈一起观赏节目!
还有韩国的传统舞蹈!
小朋友们表演的还真是可爱!
这个也是韩国人表演的扇子舞!
最后结束表演也做得很不错!
让人惊奇的是还有来自西藏的喇嘛表演!
不过我真的看不明白他们唱什么?
************************************************
但是有一点让我看了有点不舒服!
在我心里认为中秋节是中国的!
但是韩国人却要申请中秋节为韩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看了都觉得不爽,adelaide那天的韩国传统节目都比中国节目多!
感觉自己有点像是愤青!!!hehe
虽然说自己喜欢看韩国娱乐节目!
但是就是不喜欢韩国把中国的文化节日占为己有!
说李白。华佗都是韩国人。
真的是无言阿。迟早秦始皇很皇帝都是他们的咯。
没眼看下去!
所以我们身为炎黄子孙应该要爱护自己的文化遗产!
不要被人给抢走了!:P



Harryt30
14.42p.m.
04.10.2010

8 comments:

  1. 不晓得,到最后,韩国会不会说中国也是韩国的。。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红毛人舞狮哦?很大的冲突很特别叻!哈哈!熊猫们都好可爱!XD

    ReplyDelete
  3. 韩国以前是中国的,现在她说什么都是他的,孔子也是韩国人,慢点,他会说邓小平也是韩国人,然后,中国也是他的。。。。

    ReplyDelete
  4. 啊?是不是我孤陋寡闻啊?
    几时和韩国扯上关系的?
    无论什么国家 什么文化
    只要追溯到最初的文化发源地
    就知道谁才是始祖了
    要和中国比历史?

    ReplyDelete
  5. 竟然有酱的事 =.="
    没可能啦 =(

    ReplyDelete
  6. 韩国人是人类的祖先啦
    就连耶稣释迦莫尼也是韩国血统的

    我猜,他们可能发明宇宙的。

    ReplyDelete
  7. 楚婉:这样就太过离谱了!应该不可能!

    yiipin:我自己看了都觉得很特别!因为不是华人在表演!

    名师安娣:希望他们不要太过份!不然中国人一人吐一次口水都吐死他们!

    ReplyDelete
  8. 小雪:这只能怪他们太自大了!自己的文化不够悠久,就想要霸占别人的文化!

    迷迭香:不由得你不相信,韩国现在真的越来越过分了!

    日落西山:希望不会有那样的一天,不然真的太恐怖了!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