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369.意大利餐 - 微笑Pasta

因为indo mee事件过后,
我决定这两个星期都不要吃快熟面!
两个星期后再开始吃!
昨天就跟朋友去吃了意大利餐!
这个是面包来的,上面的是tomato。
有点酸酸的感觉,不过面包真的是很香!
将!将!将!将!是不是很好吃??
在马来西亚真的是很少吃这些食物咯!
这个是我点的Marconi penne,感觉不是很好吃1
辣椒的味道真的是太重了!突然觉得我煮的也不输给他们!
这个是朋友点,味道比我的好吃多了!
还有这个就比较多cheese味道比较浓厚!
我们自己还加了很多的cheese powder!!
吃到最后真的超级饱的!很 zai的感觉!
每次一开始吃觉得很好吃,吃到一半就不想吃了!
最后每个人的盘上都留下了一些没有吃完!
不过不是故意的!真的是太饱了!
**************************************************
order drink 的时候我点了ice chocolate!
朋友就说,他们老板觉得我们malaysia人很奇怪!
怎么可以一边吃饭一边吃dessert。
因为coffee和chocolate对澳洲人来说是饭后甜点!
但是对我们来说是饮料来的,通常都习惯吃饭的时候有饮料!
以前在马来西亚就是teh si peng+ 牛扒这样吃!
这就使所谓的cultural different咯!



Harryt30
21.15p.m
12.10.2010

10 comments:

  1. 哈哈哈!对阿对阿!我也是一定要有水来一起吃饭,吃几口又喝一口水!哈哈哈!其实有点狠不雅!XD

    ReplyDelete
  2. U make me feel like eating pizza now, hehe...

    ReplyDelete
  3. haha...我们都习惯这样了~

    ReplyDelete
  4. 吃意大利面,我也会一直放cheese powter!哈哈…

    ReplyDelete
  5. 原来coffee和chocolate对澳洲人来说是饭后甜点哦?我现在才知道..

    我们真的都是把这些当成饮料...

    ReplyDelete
  6. yiipin:这就是我们马来西亚的culture咯!嘿嘿

    sharon:faster go eat pizza lo!hehe

    nons:对阿!习惯就成为自然了!

    carrie:But malaysia seem like ok wor! i mean indo mee!

    ReplyDelete
  7. Vincent:就是咯!这也是习惯之一了!

    名师安娣:不会啦!久久吃一次!没有关系的!

    无聊的大小姐:你要乘着现在年轻多吃!以后就不能这样吃了!

    蕴如:西方和我们的文化的却有很大的不同咯!不过有些地方还是值得我们学习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