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367.倒数计时-离开象牙塔的日子

小时候看电视剧,很期待向往大学的生活!
感觉大学生活应该会多姿多彩!也可以认识很多朋友!
18岁那年,自己独自去到subang读A Level!
过后在Taylor’s读金融系!
那时的自己整天躲在家,社交圈子也很小!
在去年参加了一个camp,过后才认识了许多不错的朋友!
那时在想,不然不要出国读书咯!
很舍不得马来西亚的朋友!!
但是经过慎重的考虑,最后还是来到了Adelaide继续升学!
这里就是我现在就读的大学!
UniSA City West Adelaide。
不知不觉,在这里读书一个8个月了!
还有两个月就要毕业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现在我开始舍不得离开象牙塔了!
好想继续读书哦!
在这里认识了许多新的朋友,
看到了在马来西亚看不到的东西,
有许许多多的回忆。。。
12月20号就是我的毕业典礼!
如果这个semester的成绩全部过关!
那两个月后我就可以戴四方帽了!
真的很不可思议。。
所以要好好努力!加油!Fighting!
****************************************
今天是Jeremy Cherng,跟我一起住了两年的好朋友的生日!
我在这里祝福你生日快乐,学业顺利!
快点找到自己的幸福!:)



Harryt30
19.00p.m.
08.10.10

10 comments:

  1. 祝你朋友生日快樂..

    做莫你的大學那麼夠力美的..
    好大啊..
    會很貴嗎??

    ReplyDelete
  2. 时间过得好快,之前在姐妹会里,我们都还是中学生,现在你就快要大学毕业了。。。恭喜恭喜,要顺利哦^^

    ReplyDelete
  3. 舍不得,就继续吧,读了master才回来!你当然怀念啦!天天吃喝玩乐!!!!

    ReplyDelete
  4. 時間的確過得很快

    還是讀書的日子開心點
    到外面了
    就很複雜了
    :)
    認識你也很久了
    九個月有了 :P

    ReplyDelete
  5. 这么快就要毕业了啊?哈哈!不舍得是个很平常的事...总有分离的一天,和朋友保持联络咯..呵呵..天下无不散之席...

    ReplyDelete
  6. 无聊的大小姐:谢谢哦!如果转换成马币的话真的很贵下!

    落叶:对咯!姐妹会的回忆还真是难忘哦!谢谢你的祝福哦!

    Sharon:thank you!

    ReplyDelete
  7. 名师安娣:我都不知道你是在恭喜我还是酸我哦!哈哈

    harry:对咯!所以要格外珍惜现在读书的时光哦!

    yiipin:我要好好的加油!度过剩下的读书时间!

    ReplyDelete
  8. 12月20号就是你的毕业典礼!
    真的很快!
    Harry,你是幸运小子,
    一定会顺利过关的,祝福你!

    ReplyDelete
  9. 谢谢你cindy姐,我会努力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