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398.新的旅程~~~

昨天晚上我的大学成绩终于出来了!!!
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
坏消息是我对自己的成绩不是很满意!
好消息是我终于可以大学毕业了!
这在我人生的章程里画下了很重要的一笔!
很多人说毕业等于失业!
不过这也代表着我们终于完成了人生最重要一环!
现在人在老家,也就是tatau!
星期二就会飞去槟城,15号就会过去大山脚!
为什么飞penang呢??嘿嘿。。到时就会知道了!
17号又得飞去australia,
第二天的下午才能到adelaide!
我觉得我这副老骨头就这样散掉了!
20号要毕业咯!!!读了这么多年书!
就是为了这一天!!!加油吧!!
************************
新的开始,希望可以看到更加成熟的自己!
aza aza fighting!!



Harryt30
23.30p.m.
11.12.2010

7 comments:

  1. 成绩都拿到了,就别管了啦,欢迎加入社会大学哦。。。
    现在才真正开始哦。。。嘻嘻~~

    ReplyDelete
  2. 毕业了,真羡慕你~
    我还有三年~
    毕业就是另一个旅程要开始咯~

    ReplyDelete
  3. 哈哈!恭喜你哦!!好好去庆祝一番了!我还有五年才毕业!XD

    ReplyDelete
  4. 恭喜啦!!

    几时回马来西亚?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飞完之后就要进入社会大学了!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