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404.吃在马来西亚

之前回去马来西亚,我对吃的就一直念念不忘!
跟网友维维一起去吃了肉骨茶!
然后又去日本餐!这里日本餐比澳洲便宜太多了!
吃得我sibeh开心!
去到penang的时候又要姐夫请客!
吃ou阿煎又是免费的!真的是太幸福了!
过后姐姐又带我们去吃nyonya餐厅吃!第一次吃,感觉好新奇!
这个酸酸的,吃了很开味!
然后还有curry鸡,在外国真的很少吃到curry!很开心啊!!
然后我还坚持点了炸鱿鱼!真的是好吃到!
这个也不错吃下,马来西亚的美食不是盖的阿!
**********************************************************
现在回到adelaide我又是每天随便吃了!
还是家里的东西比较好吃阿!!



Harryt30
19.23p.m.
23.12.2010

6 comments:

  1. 吃了很多好料哦...=)

    Merry Christmas!!!

    ReplyDelete
  2. Harry,你真会吃!发挥吃得是福这个名言吗?:P

    请移步到我家回答一点点问题,欧克?谢谢。

    ReplyDelete
  3. So many tempting foods...

    Merry Christmas!!!

    ReplyDelete
  4. 当然咯!哈哈!这些美食只有在马来西亚有着正宗的味道!在其他国家是吃不到的...呵呵...

    ReplyDelete
  5. 可是我好想要减肥!
    这样吃下去真的是很危险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