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406.圣诞大餐!!

昨天是圣诞节,去吃了圣诞大餐!
首先是火鸡,真的好好吃!
这个像饭却不是饭的东西,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cheese potato!
我一口都没有碰的萝卜!
还有黄梨ham!!
真的很好吃哦!
很难才有机会吃到的虾!
蛋糕!
饮料!
还有圣诞节不可以少的圣诞树!
**************************************************
其实以前都没有庆祝过圣诞节!
这次真的很特别!而且还收到了圣诞礼物!
很特别的经历!



Harryt30
21.13p.m.
26.12.2010

11 comments:

  1. 很丰富哦。。。
    我还没吃过火鸡,好吃吗??嘻嘻。。。

    ReplyDelete
  2. 谁家搞的"趴地"?
    我今年没吃到烤火鸡...-______-

    ReplyDelete
  3. 有没有幸福满满的感觉?

    ReplyDelete
  4. 好丰盛的一餐叻!@@ 马来西亚很少吃到的!至少我家没有这样吃啦,哈哈!我们是有庆祝但晚餐还是华人中餐!迟来的祝福,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5. 好丰富哦!怎么感觉那才像是真正的圣诞趴...在马来西亚就没那种感觉了...好羡慕哦~

    忘了介绍,你好,我是艾丝特^^

    ReplyDelete
  6. housemate的aunty家里的party!
    真的很感谢他们每次请我吃饭!
    哈哈~有口福阿!

    ReplyDelete
  7. 你自己也可以煮给自己吃的!哈哈~~加油啊!

    ReplyDelete
  8. wow...i like your cake! nice blog, keep it up!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