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414.继续下去的路。。。。

以前在中学的时候觉得Master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感觉应该很难读!
不过10年后的现在,大学生满街都是,
硕士-Master也变得没有那么值钱了!
两年前的自己也告诉自己,如果机会也要去攻读Master。
感谢张爸爸的慷慨解囊,让张爸爸的儿子可以继续升学。
所以呢,我将会在2月14日进入Uni Adelaide继续攻读我的硕士!
所以大家一直好奇我之前为什么不会去马来西亚!
其实我是在整理着升学以及住宿的事情!
嘿嘿。。。
这个星期日又再次起飞了!
飞回马来西亚过新年!
不过今年的情人节还是会在澳洲度过!哈哈~~
希望有人会送巧克力给我咯!!!!
今年要比去年更加努力进修自己!
因为硕士不必大学生,努力是一定要的!
一天比一天更加的努力!



Harryt30
18.13p.m.
13.01.2010

11 comments:

  1. 加油加油!!!祝福你也祝福我:)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新年好消息,太好了,幸运小子!
    两年?

    ReplyDelete
  3. 这次你要好好读书了,不要每天吃,还是越吃越瘦,这样会气死我的。。。。。情人节读书,一定会遇上颜如意的!

    ReplyDelete
  4. 哇,赞啦!!
    要加油哦,挺你 ~\(≧▽≦)/~

    ReplyDelete
  5. 有机会就要好好把握,加油了。

    ReplyDelete
  6. 谢谢大家的祝福以及鼓励!
    sharon,我没有经过新加坡哦!
    真的是很可惜!

    ReplyDelete
  7. 自从看了《他们的生活世界》之后,觉得玄彬很帅!哈哈!他跟宋慧乔的恋情是很被祝福的!可是...=| 哈哈!新一年要更成长!真的久违了!恭喜发财!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