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415.自从。。。。以后

今天这张文章的idea来自yeayeah!!
希望你不会介意!!!
*************************************************

自从上了大学以后, 我才知道偶像剧里面的大学生活是骗人的!


自从当了宅男以后,我知道杀死大学生的方法就是拔掉网线!

自从认识了assignment之后,一天24小时不睡觉也变成了家常便饭!

自从搬到了现在的家以后,葡萄玫瑰对我来说简直是随手可摘!

自从来到澳洲以后,才知道马来西亚的公共交通烂到掉渣!

自从迷上韩国综艺以后,我只能跟台湾的综艺节目说bye bye了!

自从看了韩剧“秘密花园”以后,我才知道玄彬真的是超级帅的!

自从中学毕业以后,12点之前上床睡觉离我好遥远!

自从写blog以后,发现很多uncle aunty写blog真的是超级geng的!

自从迷上了Facebook以后,一天不login就觉得浑身不舒服!

自从认识了170cm以上的女生之后,发现走在她们的身边真的很有压迫感!

自从来到澳洲以后,我一年之内坐巴士的时间是我一生人的总合!

自从一个月之内作搭了8次飞机以后,我开始有点飞机恐惧症了!

自从去了台湾以后,我才知道原来臭豆腐那么好吃!

自从离开妈妈的身边以后,才知道家里的家常便饭是那么好吃!

自从离开马来西亚以后,才知道我最想念的还是妈妈那里的美食!

自从来到澳洲之后,唱k的次数,吃点心的次数都多过在马来西亚!

自从留学过后,去海边的次数是人生22年的总合!

自从离开祖国之后,才知道internet的download speed是可以到1MB/second的!

自从认识韩国男子团体2PM之后,才知道6块腹肌是那么性感!!

自从认识韩国女子团体SNSD之后,发现看了她们的节目之后心情会变好!

自从认识那班Junior之后,好人其实是用来被她们“用”的!

自从去了台湾当义工之后,发现帮助别人,别人开心,自己也开心!

自从努力写blog之后,很开心认识许多的网友!包括。。。
*******************************************************************
今天的自从。。。以后篇就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阅读!

还有,大家可以在facebook里按like这里吗?
帮忙朋友以下,绝对没有病毒!
只是轻轻click like而已!
谢谢大家哦!



Harryt30
21.47p.m.
14.01.2010

9 comments:

  1. 哈哈, 年纪越长, 生活的改变越来越多呢...

    ReplyDelete
  2. 表示你真正长大了,长见识了.

    ReplyDelete
  3. 真正的發現,不是因為來到新環境,而是有新眼光

    ReplyDelete
  4. 自从认识harry之后,才发现人会越吃越瘦的!

    ReplyDelete
  5. wahahah~ 怎麼會介意叻~
    你的自從精彩很多~!haha

    ReplyDelete
  6. 祝愿你:

    春节快乐
    万事顺意
    年年过好年
    天天是好天

    ReplyDelete
  7. 哈哈~写得好~很多是我的心声!

    ReplyDelete
  8. 写些cindy的祝福哦!
    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