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416.祝福大家天天都是好天,笑着回家大团圆

这个月的blog生产效率下降了许多
都没有写到什么东西,
自己觉得是江郎才尽了!
哈哈。。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可能是假期的原因,所以都没有什么特别的经历了!
恭喜李佳薇夺得超级星光大道7的冠军,
为马来西亚争光,朋友还在facebook说今天叫首相也放假!
真的是够搞笑下。。。。。
不过农历新年就快要到了,
我在这里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天天都是好天,笑着回家大团圆!


Harryt30
11.10p.m.
31.01.2010


9 comments:

  1. 阿铭
    恭祝您:兔年吉祥
    学业 ->兔飞猛进
    万事顺心.皆如意
    健康平安.福运至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
    我的blog更加少更新:P

    ReplyDelete
  3. 我的部落格,也长满野草了。
    不论如何,不要放弃,大家加油!
    祝福您和家人:
    新年蒙恩,平安喜乐!

    ReplyDelete
  4. 新年快乐,记得要努力,你不写,我会很想你的。。。

    ReplyDelete
  5. 阿铭.21天没写Blog?
    只能在FB见到你.你好吗?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