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449.康熙来了回顾篇

有句话说得好!!时间就像是乳沟,挤一挤还是有的!
今年没有像去年有那么多的灵感,更新blog的次数真是令人汗颜!
所以我决定要把生活里的点滴写近来!
那我就有多点机会在blog里面废话连篇了!
最近几个月我又开始看康熙来了!
这个节目是我觉得台湾唯一还可以看的节目!
小S和蔡康永这个两个人真的是一级棒!
小S泼辣大胆的作风,再加上蔡康永的好口才!
真的是很好的一对组合!
其实我很喜欢看大明星去上节目,
例如周杰伦,王力宏,S.H.E之类的!
当然有名模的也是很养眼!!
而且女生朋友们都超级喜欢小S的!
10个有9个都说小S是无敌辣妈!
身材好,作风大胆,有性格!
我保持中立,我还是喜欢女神林志玲算了!哈哈~~
小S生产期间,Selina去代班做主持人!
我觉得也很不错下!因为本人以前是S.H.E的狂fan!
尤其是康熙来了任劳任怨的陈汉典!
真的很喜欢他的模范秀!
而且他在康熙里每次都没小S欺负!
被蔡康永说红了就翅膀硬了!
真个感觉就是很有梗!!
希望这个节目可以越来越精彩!
因为最近的话题我都不识很喜欢下!
来这里的朋友们!你们都有看康熙吗?
留言说说你们对康熙来了的看法吧~~


Harryt30
21.11p.m.
01.08.2011

3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