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452.经典歌曲回顾1:寂寞的季节(2003) -陶吉吉

前阵子去唱K的时候,觉得这首歌曲真的很有feel!
陶吉吉的“寂寞的季节”!
记得这首歌曲是收录在乐之路这张专辑!
那时是2003年,记得我刚刚考完PMR!
大哥买了这张专辑给我
第一次买陶吉吉的专辑,也是最后一次!
以前就是觉得这首歌曲很好听!
没有那么多的感触!
现在上了年纪再听到这首歌曲,真的很有feel下!
好像有点符合我现在的季节~~~~


寂寞的季节(season of loneliness) - 陶喆 - 乐之路1997-2003
寂寞的季节
(season of loneliness)
专辑:乐之路1997-2003
作词:娃娃作曲:陶喆
演唱:陶喆



风吹落最后一片叶
我的心也飘着雪
爱只能往回忆里堆叠
oh~给下个季节
忽然间树梢冒花蕊
我怎么会都没有感觉
oh~整条街都是恋爱的人
我独自走在暖风的夜
多想要向过去告别
当季节不停更迭 oh~
却还是少一点坚决
在这寂寞的季节
艳阳高照在那海边
爱情盛开的世界
远远看著热闹一切
oh~我记得那狂烈
窗外是快枯黄的叶
感伤在心中有一些 oh~
我了解那些爱过的人
心是如何慢慢在凋谢
多想要向过去告别
当季节不停更迭 oh~
却永远少一点坚决
在这寂寞的季节
又走过风吹的冷冽
最后一盏灯熄灭
从回忆我慢慢穿越
在这寂寞的季节
还是寂寞的季节
一样寂寞的季节
********************************************



Harryt30
21.06p.m.
05.08.2011

2 comments:

  1. 有歌的陪伴就不算寂寞,他,是最棒的歌手之一

    ReplyDelete
  2. 哈哈~~
    说到有点凄凉!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