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14

715.马股随美下跌,不过组合老二TAMBUN(5191)逆市而上,小破历史新高RM2.07。

美国股市在突破了新高之后,昨天迎来了小小的回调。不过这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有起有落是股市的定律。
而跟屁虫马来西亚在缺乏利好消息的情况之下当然也随美下跌,今天下跌了7.35点。而且今天报纸报导,马来西亚股市是东盟今年表现最差的国家。我可不可以乐观的认为,我们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呢???拭目以待吧。
不过今天我的投资组合很难得地和富时综合指数唱反调,组合小小上升了 0.3%左右。当中最受注目的就是槟城的Tambun建筑股,这两天终于回勇,突破新高闭市于Rm 2.07.之前业绩报告大好的情况下股价还下跌,让我大跌眼镜。经过几次的组合调整之后,Tambun升级成为组合的老二。现在我很期待它会派发不错的股息给我。

一位朋友因为我的介绍而买进Tambun, 今天在Rm 2.10卖出。赚了10多%的盈利,我也算是功德无量了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Harryt30
21.00p.m.
2014.06.04

4 comments:

  1. 马股真是跟屁虫。。。真没个性。。。
    多啦啦

    ReplyDelete
  2. 请问股价的波动激烈(beta)我们能从哪里找到(马股)股票beta?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问的问题都好技术性哦。以前我在大学读过,现在忘记了。不过我们大多看PE以及股息,我本身不看BETA. 所以不知道资料从何找起。抱歉哦。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