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728.Harry投资组合Return突破新高3.3%,打败了富时指数以及定期存款,! “五穷六绝”在马年失效了吗???

今天是星期五,也是许多上班一族一个星期期待最久的一天,当然也包括了我本身。前两个星期为了婚礼的事情忙到兵荒马乱,这个星期的周末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终于有时间可以研究一些投资以及产业的资料,相信这个星期可以过得很充实,也期待我可以继Mitra之后发掘出有潜质的好股。
话说今天马股的表现在开盘的第一个小时走高,过后就一直横摆。直道闭市之前来个“回马枪”,富时综合指数才上升了那么4.24点,闭市与1885.72点。美国股市以及欧洲股市屡破新高,马股也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再创高峰了,期待马股下个星期会有更好的表现。“五穷六绝”的现象今年可能又要失效了哦,下个星期之后自有有分晓了。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好天,因为我组合里面的“神将”们开始发威了。SKPETRO上升14仙,一度冲破RM4.52。今年要突破之前的最高点RM4.96应该不再是梦。它手上可是握有300亿的合约,真的是吓死人。这些合约够它忙个5年以上了。Harry今年给它的最低目标价是RM5.50。

此外组合老大Matrix在红股的消息之后继续冲锋,上涨了5仙,2天一共上涨了18仙。加上PRESBHD,UMWOG,MITRA以及ALAM的助威,我的组合现在的总回酬是3.3%,在半年之内打败了定期存款以及富时综合指数。虽然跟很多大高手们相比,我的表现差了很多条街。但是投资这条路很漫长,如果比走的更远,更有恒心毅力,我相信我一定不会输给别人。

之前为自己定下的目标是20%,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我坚信路在脚下,我还有6个月又1个星期的时间可以努力。不到12月31日最后一秒,我是不会轻言放弃的。20%的总回酬,我来啦!!!



Harryt30
22.20p.m.
2014.06.20

19 comments:

  1. Harry,

    加油!我也希望今年最少20%。;)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ah boon的打气,你介绍的MITRA已经贡献了1%的RETURN给我了。希望今年它可以贡献3%的总回酬。

      Delete
    2. 我今年的目标是25%,托MKH, Pintaras, CBIP, Magni及Protasco的福,现在已经达到了。希望下一个目标35%能够在年尾前达到。

      Delete
    3. LC Ng 厉害,半年就 25% 了

      Delete
    4. Lc Ng 加油了。我会努力向你看齐的。

      Delete
    5. 其实,我是运气好,再加上一点的坚持,不轻易放弃好股,才有现在的回酬。之前有几只好股早期买在低点,不过心不够坚定,不能守到最后,错过了开一翻及开两番的机会,例如Favco,PIE, Matrix及Crescendo。所以说买到好股,要长期持有。一起加油吧!

      Delete
    6. 对咯。现在我会抱紧紧Matrix的!哈哈。。

      Delete
  2. 我也希望你尽快发掘出有潜质的好股,与大家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啊,好啊。到时候大家就可以一起发财了。哈哈。。

      Delete
  3. Harry, 你认为MFlour这支股有潜质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哦,没有注意过这间公司。只是觉得去年的股息很不错,可是今年迟迟还没有派息啊。哈哈。。

      Delete
  4. wendy 的纸上盈利 - 1.x% ,
    手持四只股,三个看涨,就是被mbsb 拉底了一点,如果扣了股息,
    好像也只是打平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慢慢来,好股不怕长期持有。哈哈。。。

      Delete
  5. 我今年5月才开始投资股票,我把总回酬设为10%,以及12月尾有Rm4500在股市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ery 加油吧,希望你可以早日达成目标。

      Delete
  6. 恭喜你成家了!我很喜欢你的blog,感恩你无私的分享!我是初学者,很希望能从股市赚取一些零用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股市很危险的,所以要谨慎小心咯。加油。

      Delete
  7. 这样我要抱紧huayang了,让我从拉多多变成多啦啦的股。。。(其它三支不尽理想)。。。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ayang是很不错的公司,以前有考虑要买过。哈哈。。长期持久是王道。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