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950.《双凤创业之路》 - 友情推介美女同学的Online Botique - The Nude Skirt!

《工字难出头》相信大家都有听过,意思就是说想要靠着打工出人头地真的不容易。所以不少人都有着出外创业的想法,但是往往创业成功的人却有如凤毛麟角。打工族最期待的事情是什么??当然就是拿花红咯,希望公司可以在农历新年之前包个大大的红包给我。不过我心底也有着创业的梦想,希望未来自己也可以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看了今天的题目就知道我要推介两位美女给大家认识,她们就是我大学事情的同学Venus以及Mischa。她们两人来自Johor,也是感情相当好的姐妹。在去年9月开始了属于她们自己的创业之旅,那就是创办了Online Botique - The Nude Skirt。
创业这条路真的不简单,所以我很佩服她们的勇气。此外,她们的The Nude Skirt更是登上了Jasmine Magazine,真是替她们感到开心。而我也在几个月前买了一件衣服送给我老婆,也算是支持一下老朋友。下面我放了她们所拍卖的服装,就算对衣服没有兴趣,也可以看看美女哦。:P
这是Venus,豪气又开朗的一位女生。
而她是Mischa,也是我在Subang读大学的x Housemate。不过大家那时候都不熟,是出国到了澳洲才开始混熟的。





看了她们的服装之后有没有觉得很不错啊?有兴趣的话不妨按一下上面The Nude Skirt的Facebook page连接支持一下。年轻人创业真的不容易,希望她们的生意可以蒸蒸日上。

http://thenudeskirt.com/
想要知道更多的咨讯可以到上面的网站浏览她们的网路服装店。加油!



Harryt30
21.35p.m.
2015.01.15

2 comments:

  1. 网卖不算创业,现在好多小妹妹都在做网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成功了就算是创业成功了。哈哈。。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