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949.《3B告吹》- 再见了MEGA BANK, 开心的人好像比较多!!!而我只是想要BONUS 花红!

 上图在演讲的人你们认识吗??不认识的话我介绍给你认识,他就是RHB的Managing Director - Kellee Kam.这个星期外界都在传着3B合拼将会告吹的小道消息,刚才6点25分的时候我们也听到了Official的公布,全场职员过半都鼓掌欢呼,因为饭碗可以保住了,老一辈的senior management也不用担心降职。

而Cimb昨天更是疯狂上涨了72仙,RHBCAP也小涨了一些。可见Merger Off在投资者眼中是好事。而我手上持有的OSK在过去几天也回弹了一些,希望可以再接再厉,让我脱离套房。其实部分年轻的3B的员工才不关心merger成不成,最重要的是BONUS 花红早早出来才实际。农历新年快到了,我们这群打工仔最在乎的还是花红啊。哈哈。。

有人问我这个消息对股价的影响,我其实也不知道。个人对金融股暂时兴趣缺缺,而且1mdb 更是搞到人心惶惶,所以我还是在场外看戏就好了。假设你硬要我选择一间金融股的话,我会选Rhbcap,因为它的P/E才9.71,保守估计它的股价最少值RM8.50。美中不足就是它的股息很少,所以我还是不会买它。明天3B以及Osk 的股价走势会如何??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Harryt30
21.40p.m.
2015.01.14

6 comments:

  1. 那个人很熟面口,但是你叫我说名字我就说不出了XD

    ReplyDelete
  2. 别担心,上头放话说农历新年前一定发放花红,如果没错应该是这月尾。

    ReplyDelete
  3. i am happiest person now because i bought a lot of CIMB at low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