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15

1107.SHARIX - 投资新手价值基本面课程详情!

在此跟出席7月25号的学员提醒一声,千万不要睡迟了。魔法师Harryt30在这个星期六跟你有约。酒店备有Free Wifi,而且你们将会有两位帅哥助教协助你们。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享受这个学习的平台,一起努力学习何谓基本面投资??
这次找了比较好的复印中心,相信手册的quality会比第一场好上很多。酒店的Parking fee是Flat rate RM3,
还有就是《财务自由之路》回馈活动,你将有机会赢得免费的SHARIX入门票,投资书籍以及6个月免费的MYStockXplorer投资软件。还在等什么??快点来参加咯!
**********************************************
最近很多读者在讯问课程相关的事情,我就在此跟大家解答。KL在8月15号将会有第3场的课程,KL的课程费用是RM2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Facebook联络我。你也可以email去:

ah_meng881124@hotmail.com.

未来我会在PENANG,SEREMBAN以及JOHOR开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Facebook Message我。只要人数足够,我跟我的助教们就会杀去北马以及南马开课。


**Penang的waiting list已经有20多个人,再来几个我和助教们就可以去Penang吃道地美食了。




Harryt30
20.40p.m.
2015.07.23

2 comments:

  1. is it the topic of essay must cover investment, speculating and financial freed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用你的见解写出对这投资,投机以及财务自由的见解。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