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15

1170.【富佳佳绩】- FLBHD(5197)业绩盈利破新高,派发10仙股息!

两个星期前刚刚介绍了FLBHD,我也不必多做介绍了。今天FLBHD的业绩出炉,业绩盈利果然不负众望,EPS从2014Q3的3.21进步到现在的9.35仙,y-o-y进步了足足191%。而业绩跟之前相比也进步了26%,Q3的营业额为4,280万马币。


以下是FLBHD的相关文章:

1166.【美金优势】- FLBHD(5197)富佳木材, 富 贵显荣,佳 绩可期!

http://harryteo.blogspot.my/2015/11/1166-flbhd5197.html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FLBHD的Profit Margin(PM)从10.7%进步到现在的17.1%。如果单单看这个季度的净利率(PM)是22.55%。这都归功于美金走高,可以预想其它的美金股也会有出色的业绩。
 其实这次的业绩可以算是历史新高,上个季度的业绩高达5千万是因为Q1的部分业绩算进了Q2。虽然有些报告显示这次的股息为5仙,但是笔者看了季度报告之后,这个季度的Dividend高达10仙。

以现在的价格计算,這次的Dividend Yield就有4%了。全年的DPS是15仙,以RM2.45计算,Annual Dividend是6%左右。
以上是FLBHD这个季度业绩的Summary,可以看到美金让公司获益匪浅。假设今年到12月尾的汇率继续保持在4.20以上,FLBHD的业绩相信会是另外一轮爆发。因为第4个季度一直是FLBHD的传统旺季,加上公司手持RM85,474,000的现金,笔者深信这家公司还是有不少的潜力等着挖掘。保留盈余 - Reserve是RM93,910,000, 希望公司可以派红股奖励一些我们这写小股东(笔者个人的期望)。


魔法师Harryt30
21.58p.m.
2015.11.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