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507.新居入住,正式搬家去D‘Alamanda了!

去年11月30号搬进了Putri Suria Residensi,租了一个很小的房间。
一个月rm460,包水电+Internet。走路去lrt 5分钟。其实还是不错的。

住了一年,终于搬家咯。虽然有点不舍得,但是还是要搬了。
 像我这种搬了7次家的人,相信自己可以很快适应。
这次住的Condo竟然有SAUNA,有机会一定要去try。
 然后还可以打snooker,可是没有人陪我打。

 过后还有我最需要的gym room!
虽然设备有点老旧,但是能减肥最重要。
 还有不能缺少的游泳池,不知道有没有bikini美女呢?
 而且还有乒乓桌,我小学的时候还是学校代表呢。
有人有兴趣来切磋吗??
最后!!这里还有Karaoke room!!
一个小时RM10,我还没有try过!
最怕里面全部都是旧歌,下次一定要去explore这里!
************************************************
期待新的环境会有新的开始!加油吧!
住附近的可以来找我喝茶。
我还找到了一位blog友住我附近,等着找她喝茶。
你知道我说的是谁。



Harryt30
10.30p.m.
2013.11.28



10 comments:

  1. 新居入伙,风骚咯!
    设备不错。
    我也很好奇那个blog友到底是谁?
    (八卦是天性,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好而已啦。就是不告訴你。哈哈

      Delete
  2. 哇!!环境很不错列,设施也很多,太幸福了。。。呵呵。。。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沒有那麼誇張啦。不過我真的眼前一亮。會好好善用那些設備的。

      Delete
  4. Replies
    1. 放心,我一定會的。哈哈。免費的不用白不用

      Delete
  5. 看google search,是靠近sunway velocity那里吗?

    记得帮我观察进展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