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14

612.SUNWAY蓄势待发 + 2月股票组合以及虚拟组合报告,本月点滴。

时间溜得贼快,现在已经步入3月了。2014年就这样度过了1/6的时光,大家是否还在懵懵懂懂地过过日子,或者正努力朝着自己定下的目标前进呢?进入3月,对上班族最悲惨的事情就是3月-4月整整2个月没有Public Holiday,这是最悲惨的事情了。比较安慰的是3月有5个周末,所以只要工作21天。2月由于农历新年以及只有28天,所以股市交易的日子不多。现在让我报告一下2月的本身股票组合以及虚拟组合的表现。
 和一月相比,汽油股下降了6%,因为我已经开始套利。过后产业股加持了Matrix,因为相信它长远的Target Price是RM5.加上一年36仙的股息,,这是我会抱死死的好股阿!
在我的组合里睡了块一年的SUNWAY终于开始反弹了,这个季度成为了最赚钱的产业股,而且可能会派息5仙。股价从2013年的RM2.72 上升到2月28日闭市的RM2.91,上升7%.这就是验证长期持有威力的时候了。不过因为我组合里的油汽股大部分都下跌了,所以纸上盈利下跌不少。庆幸的是组合里的的产业股全部都会派发股息,加上老虎银行的33仙,让我安慰不少。看看QE逐渐退场对3月又会造成什么影响吧。
 虚拟组合因为注重在油汽股,所以在油气股下跌的情况下。组合从2月10日的纸上盈利3.57%下跌到现在的亏损-0.18%。长期持有才能显示出它的魅力,如果今年熊市来临的话,那这个虚拟组合就准备石沉大海了。
2月的blog的流量上升了大约10%,增长率跟之前的3个月有着的下滑。不过有上升就是好事,还得感谢各位朋友的支持。如果觉得我文章不错的话,Like下有上角的Facebook Page吧。

此外,Harry还在部落格里面增加3个角落。第一个是KLSE-马股看透透,里面收集了我分享过各大领域股票的资料。此外,留言吹水区当然是让大家一起来吹水,我有时也是很废很爱大炮的。最后减肥计划Season 4的进展不是很理想。我会继续努力的。
这是我半年后第一次上跑步机的成绩,30分钟4.5km, 消耗200calories.目标是10km/hour,然后再回到巅峰时期的11km/hour.共勉之。



Harryt30
14.45p.m.
2014.03.02

6 comments:

  1. 第六感告诉我,只要下星期Sunway站在RM3,我就可以steady开香槟庆祝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比较节省一点,跟林小姐一起喝中国茶就好了。香槟太贵了哈哈。

      Delete
  2. HARRY兄你就不好了,我本周点滴,你本月点滴,比我多几周了,我输了咯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知道我是数据流,如果一个月准备4周的点滴很费心思的。所以我选择偷懒。一个月一次就好了。

      Delete
  3. 三月真的很惨,这里也是没有公假 :(

    目前很多股项都面对倒退的形势,在大势所趋下,还是稳定拿股息比较好,当然也希望哈利的油气股会慢慢的苦尽甘来,真的惨跌的话,不妨正面一点将它视为买入的好机会。

    大家的部落格都变得越来越好了,好现象,继续加油 :)

    ReplyDelete
  4. 我的股息股只有Matrix跟Maybank.
    正在努力加持高股息的股票。
    有水星兄跟各位的支持,我们的blog才慢慢出现增长麻。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