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501.台湾之旅-Day 3 - 高雄之艾卡设计旅馆-The icon hotel



第三天,我们在垦丁吃完早餐就准备出发去高雄。
从垦丁去高雄大概需要两个小时半。
我们12点多抵达高雄,过后就入住艾卡设计旅馆-The icon hotel.
这间旅店靠近中央公园捷运站,走路大约5-10分钟。
最特别的是房客可以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房间。
这是我最满意的服务了,第一次尝试到这种服务。
这间旅店的设计很时尚,我们看了都非常喜欢。
每间房间都有着不同的设计,难怪叫做Icon设计酒店。
最后我选择了这间房间,本身是非常满意的!
不知道从我的选择可以看出我的性格吗?嘿嘿。。拼图的房间。
连马桶都写着已经消毒,请安心使用。加分。
还有可爱的骨头拖鞋,非常特别。
在高雄大远百外面的鱼头雕像拍照,有鱼爸爸,妈妈,babe还有狐狸精。
看到我们搞怪的表情,就知道我们多enjoy了!哈哈。。
美丽岛捷运站,去高雄一定要去的经典。
我去第三次了!不过这次感觉不一样。
拍个照留念。
我们去的时候小黄鸭在高雄,所以在中央公园捷运站可以看到小小黄鸭。
高雄和出名的阿婆仔冰,在盐呈埔附近。
芒果冰,上面有芒果冰淇淋和分量十足的芒果!赞!!
过后还在food court吃了我女朋友最喜欢的豆腐花。
吃了皮肤滑溜溜的!哈哈
晚上去了爱河旁边的法国餐厅吃晚餐。
这是在餐厅里的大Teddy bear,跟我有点像!!
隔天酒店提供的早餐,还不错啦!就是分量小了一点。
********************************************************
总结来说,酒店我会给8.5/10.
不过高雄就是一个仅次于台北的都市。
如果时间不充裕或者第一次来的话,我不建议大家来高雄玩。
还是去台中或者南投的风景区比较吸引人!!
***********************************************
今天是我堂哥Wei Yan的生日,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早日成家立业!哈哈。。
待续-第4天-日月潭



Harryt30
21.34p.m.
2013.11.21

2 comments:

  1. 那充滿紅色氣球的房間,很有創意咧。
    看起來很立體,是真的氣球嗎?

    台灣人特別有創意。

    我喜歡台灣。我懷念台北。

    ReplyDelete
  2. 气球应该是壁纸来的。
    他们房间的设计都很特别时尚。
    我跟女朋友都非常喜欢。
    我4年去了3次台湾了。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