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506.2013年3月之新加坡之旅

刚刚在整理手机照片时看到了今年3月去新加坡的照片。
所以现在就乘机post上来了。
那时和女朋友去Singapore3天两夜游。
第二天整装待发,准备去Universal studio。
出发之前,当然要填饱我们的五脏庙。
这样才会有精力去玩个痛快。
豆浆油条+点心,我偏好的中式早餐。
每个到这里的人都要拍下的照片。
因为这颗大球就是Universal Studio的地标。
到此一游。
Popcorn车。
搞怪的仙女加上搞怪的我们。
Transformer主体乐园的3D 效果真实太好玩了。
如果有机会一定要玩这个,一定不会后悔。
晚餐朋友的父母请我们吃咖哩螃蟹。真是有口福了。
这是我第二次去新加坡了,我通常都会买生肖和姓氏筷子给朋友当手信。
这是回去马来西亚之前的午餐,北京烤鸭。很好吃哦。
****************************************************
新加坡离马来西亚很近,有机会可以去短期度假。
而且这里交通方便,我也有很多朋友在这里工作。
有时间是可以来这里玩和探望朋友的。



Harryt30
20.08
2013.11.26

1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