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508.Friday Night = Fly Day Night!!!

昨天是星期五,也是大伙每个星期最期待的一天。
我们一伙人都会在8.15a.m.这样在Level 6 的Cafeteria吹水吃早餐。
可能是星期五的关系,大家都笑得很灿烂。
我当然要拿着我的好朋友-星洲日报入镜。
同事都说报纸是我的好朋友,早上一边吃早餐一边看报纸。
然后ignore她们,我只是在增加我的见闻吧了。

.
星期五更开心的事情是我on half day,因为要把annual leave clear掉.
午餐的时候就跟同事们去Pavillion的yichiban吃日本餐。
这间的日本餐又好吃价钱也ok,介绍大家来这里吃!嘿嘿。
吃完过后再加上一杯Starbuck.肥到不得了。
晚上又跟回这帮同事去吃晚餐。我们去吃了Fish & Co.
我给的分数时6.5/10,他们本来是想给我迟来的生日惊喜。
那里知道一位同事在吃午餐的时候穿帮了。
她问我说,你half day今晚怎样帮你庆祝生日哦??
其它人被她zha到够够力,spoiler一位。
晚上他们就叫了蛋糕。突然一帮人出现在我背后。
就是这帮fish& co 的员工,逼着我站在椅子上。
然后在那么鬼叫一大堆,过后邀请全场的客人帮我唱生日歌。
有点小尴尬,不过还是很开心同事们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各位帅哥美女帮我庆祝生日。
感谢你们!感恩。
我们的自拍照。跟他们一起,感觉自己年轻了!哈哈
晚上最后的节目就是Happy Hour了。人生第一次Happy Hour,叫了一tower的Asahi。
大家一起打牌吹水!很不错的体验。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宅在家,喝酒会有啤酒肚的。
总结,工作了一个星期后,偶尔这样奖励自己还是很不错的。




Harryt30
10.15a.m.
2013.11.30

6 comments:

  1. 哈哈,好尴尬哦,还要站在椅子上。。。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你居然怕啤酒肚,真笑死我了!

    ReplyDelete
  3. Sharon: that s why i am so fat.

    王子:对咯!不过也很感谢我的朋友们。

    夫人:男人也爱美的好不好。

    ReplyDelete
  4. 对阿。有女朋友陪生活当然充实。嘿嘿。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