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 2013

509.投资理财的好帮手 - 资汇

记得去年10月多从澳洲回来,那时对马来西亚的时事一窍不通。
所以就勤读报纸以充实自己。
 来到KL工作之后,在7-11看到了资汇。
看了一期过后我就变成了它的忠实读者。
因为里面概括了许多有用的投资见解以及股市资料。
 每个星期它都会列出本地机构,本地散户以及外国机构买卖股票的资料。
让我们知道是谁在托高马股飞上云霄?
或者是因为外国资金跑路而使到马股狂跌。 
 除此以外,它还会列出当周最好卖出,最好买进的股票。
让我们知道个别股的走向。
 当然除了投资以外,它也包含了很多理财的文章以及见解。
比如这个星期就说到独居对亚洲的冲击。
看了才知道原来现在独居的人真的是越来越多了。
************************************************
说真的,从去年到现在我应该买了50多期,我几乎每期都有买。
一期才RM3.50,可是却能得到很多有用的咨讯。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如果想要学习投资理财或者提升自己的朋友,
我极力推介大家来看资汇这本周刊。
一定会让大家获益良多。
当然我也希望可以在投资当中得到不错的return。
现在要很努力存老婆本阿。哈哈。



Harryt30
21.35p.m.
2013.12.01

4 comments:

  1. 資匯的內容真的是不錯。
    而且只賣RM3.50真的很便宜。



    ReplyDelete
  2. 哦.好的.等下买一份来看.. 谢谢

    ReplyDelete
  3. Admin:买了你就会觉得我的介绍是不错的。嘿嘿。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