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526.QE减码到750亿美金,油气双雄SKPETRO和UMWOG继续再创新高!!

今天早上6点半起来,打开手机一看!
看到Dow Jone指数疯狂上涨290多点。
我确定FMOC meeting一定宣告了QE 开始 减码了。
还好只是减少了100亿美金,不然外资应该会外撤得更加厉害。
 在一年前,我对QE还是一知半解。
虽然大学有读过这个term,但是没有真正去了解它。
在银行工作了一年多,终于明白了QE的含义。
简单来说就是印钱来度过2008年后的金融危机。
之前半年,我国的债卷市场曾经几次因为QE退场的传闻而大跌。
反反复复了几次,大家对QE减码都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
所以当今天凌晨宣布减码的时候,马来西亚的股市横摆!
并没有太大的波动,感谢本地及基金的扶持!
今年还有7个交易日就会步入新的一年。
本地基金还有可能会继续进场扶持,托高KLSE index。
橱窗粉饰有可能会迎来信的高潮。
SKPETRO在连续上涨了一个月后,今天又突破新高来到RM4.80!
短短的一个月涨了60仙,真是让我暗爽一下。
很多买家在i3invester里面讨论,如果在Christmas能够突破RM5.00,
这将会是我们很好的圣诞礼物!!
*****************************************
无独有偶,UMWOG今天也突破新高,来到RM4.12,一度冲到了4.18.
因为受到了新合约的好消息,所以股价持续上涨。
刚巧这支股也在一个月内上涨了70仙左右!
明年各大分析家继续唱好油气业!
大型股首推SKPETRO!
中型股是Sarawak的DAYANG以及UMWOG!
小型股则有Alam 以及Perisai!!
明天是FRIDAY!! I love Friday!
希望股市也会见绿,让我的心情更上一层楼!!



Harryt30
20.30p.m.
2013.12.19

2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