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511.台湾之旅-Day 5 - 南投日月潭

第五天早上我们在日月潭来个半日游。中午要赶去清境农场。
上面这就是日月潭的全景啦。
没有说很大,但是却可以让你在这里玩个一天一夜。
大自然清新的空气以及美景,的确会让人流连忘返。
那天我们酒店提供的早餐,分别有中西两种选择。
我选择了西式早餐。而女朋友就选择了粥配小菜。
伊达邵族码头,日月潭三大主要旅游点之一。
这里有美食老街以及许多小吃。非常值得一游。
伊达邵码头旁的风景,晚餐吃饱了可以在这里吹吹风,欣赏一下风景。
这些游艇就是用来游湖的啦。
每15分钟到30分钟就会有一趟。
一天100台币,无限次游湖到6点多!非常值得。
Harry到此一游。拍个照留念。
第二个旅游景点,就是玄光寺啦。
据说唐三藏的舍利子就是下葬在这里。
Harry取西经。kaka。。
游湖的时候远远看到了慈恩塔。
据说是蒋介石为了纪念母亲而建的。
女朋友说,以后你会为我建一座塔纪念她吗?
我。。。。希望以后我会有这个财力吧。。双脚颤抖当中。
日月潭夕阳美景,模特儿当然是美女啦。虽然背光看不到大美人的脸。
日月潭半日游就在3个小时之内搞定啦。。
 从伊邵达族坐游艇去到水社码头。
鲁肉饭当作我们的午餐。
在水社码头的旅游中心等客运是拍下的kuso照。
日月潭镇的是风景如画,大家一定要来台湾一定要来这里一游哦!
******************************************
待续。。清境农场。




Harryt30
21.20p.m.
2013.12.03

1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