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512.油气股王者 - SKPETRO(5218)

今天打开自己的portfolio一看,发觉暂时paper profit % 最高的股竟然是SKpetro。
这支股是我在去年12月13号买进的,那时的股价才RM3.00.
其实那时我刚刚接触股市,看到报纸一直报导这支股票,建议强力买进。
我就买了1600 unit进入我的portfolio。一直就这样hold到4月。
那时因为大选逼近,而这支股票又跟Mahathir他儿子有很大的关联。
大家一度认为国政会落选,败给Pakatan。
所以大选之前的一个月股价一直起伏不定,一度掉到2.90++。
怕死的我在很不小心的情况下在RM3.08就卖掉了。大约赚了个RM100++左右。
哪知道国阵上为之后这支股有如吃了春药一般,几天内狂涨了20%。
那时我又忍不住在RM3.58的时候继续买进了1200units。
期间股票最高点一度涨到了RM4.50.不过因为后继无力,之后又狂跌到3.40.
我在3.43的时候少少进了400unit。也在股价高的时候卖掉了少部分的units。
现在我这只股的平均价是RM3.88,而今天闭市是价钱是RM4.39.
现在这支股的纸上盈利也已经有13%.
我对这支油气股很有信心,相信明年一定有机会攀爬到新的高峰。
虽然它的debt level有点高,但是200多亿的工程在未来5年内等着它们。
证卷行给的target price平均也有RM5.00以上。更何况有老马在撑腰。
所以这支股我最少还会hold个1年以上,如果有派股息那就完美了。
高股息的话就可以收在保险箱里面,死都不卖了,期待明年会派股息。
最近橱窗粉饰又来到,很好奇它的价钱可以到什么价位?
让我们拭目以待。20%的return应该是有望的。



Harryt30
20.25p.m.
2013.12.04

2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