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525.PMR放榜了,恭喜堂妹考到8A成为女状元!

今年上班上到一半,突然看到手机显示Facebook的notification。
远在Tatau的堂妹tag了我一张照片,心想我们很久没有合照了。
为什么会Tag我呢?
 打开照片一看,原来是她在PMR考试考到8A的好成绩。

看了真的是让我替她感到骄傲。
哎哟,不错哦!完成我当年的遗憾,因为10年前的时候,我拿了7A1B。
希望你spm可以再接再厉,考个好成绩。
 要怎么样靠得好成绩呢,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努力读书啦。
小时候我超级KIA SHU的,每次都要考第一。
可惜UPSR又是6A1B,少了一个A。
现在往回一看,真的是很怀念以前小学和中学的时代。
无忧无虑阿,现在每天工作回到家都累到不行。
一有假期就像条蛇一样宅在家冬眠,懒惰出门。
 当然,我们能考到这么好的成绩,以及获得现在的成就。
一定要感谢父母对我们的栽培。
还记得婆婆以前说,考到8A有多少钱的奖励。
不知道现在堂妹还有这种待遇吗??哈哈。。
相信小叔小婶应该会给她很不错的奖励。
所谓青春不要留白。
该读书的时候要努力读书,该放松的时候就尽情嬉戏吧。
人生不只是读书或者工作,其余的时间也要享受人生啊!
希望其他几位堂弟妹都会以Boon Boon为榜样,努力考好成绩。



Harryt30
19.48p.m.
2013.12.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