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521.Highway迷路记 + The Hobbit

星期五4.45放工,我早早就走出office跑人。
过后就准备驾着小白出发到Lukut找恩妮大人。
因为是第一次驾车去Lukut,所以早早就在google map研究好路线。
以免在路上迷路了。从我office出发需要1个小时10分钟的路程。
距离是85Km,心理祈祷不要走错路。
不过好的不灵坏的灵,走到不知道哪里的时候。
进错了land,去seremban应该是左边的。我去到中间。
过后不知不觉就去到kajang,本来要用smart highway,
最后用到了Lekas Highway,还好最后还是安全抵达目的地。
全程一共耗时1个小时50分钟,路程是100km,冤枉路15Km。
星期六呢,我就跟女朋友去Pakto了。
说来好笑,在一起两年多。
这天算是我们在马来西亚第一次驾车出Pakto。
我们就去了Seremban 2的Jusco闲逛啦。
午餐时Nasi Rendang Ayam和泰式炒果条+Bubur Caca。
很丰盛的午餐,很好吃下。。
逛了一个小时。下午茶时间。
Green tea cheese cake和Jasmine tea。
过后呢,我们就去看The Hobbit。
看电影应该是很多谈恋爱情侣都会做的事情,不过对我们却很特别。
没有看第一集的情况下进去看真的有点吃力。
帅哥美女是不可缺的,只可惜魔法打斗效果有点低于我的预期。
不过总体上还算是不错啦,等着第三集的出现。
不然没有头没有尾真的是很扫兴。
***************************************************



Harryt30
22.18p.m.
2013.12.15

2 comments:

  1. smart phone可以装gps,就不用怕迷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用了waze,不小心进错land。还好最后还是到目的地。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