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527.有谁不喜欢假期呢??难得的9天长假。

还有6个工作天就要倒数新的一年的到来。
下个星期为了clear我的annual leave,所以趁圣诞节的时候拿了一整个星期的假期。
 所以从现在算起,我将会有9天的假期!真的是太太太开心了。
虽然我的年假有22天,但是怎么用都是不够用!
像我的boss有30天的annual leaves,可是怎么用都用不完。
有些同事的annual leave还有剩下很多,没有办法之下只能carry forward。
我多么希望他们可以transfer给我,这样我就可以多休息几天。
不过我的福利算是不错了,有些朋友的annual leave才14天,所以我算是幸运的。
除此之外,我公司有10天marry leave,30天MC,3天陪产假,还有sport leave。
所以假期这一part是很好了。美中不足的是,公司不会赔偿你们的年假。
HR通常都会"逼着"我们用完leave,不然carry forward太多可以使Audit issue。
明天我就会回去TATAU一个星期,这是我今年第3次回家乡了。
 这次回家要做什么呢?我一定要睡个够!
补回我之前不够的睡眠。
每次工作几个月没有拿假期,我的样子就会看起来很惨!
以前读大学时,假期总是会跟朋友去road trip旅行。
每天的节目多姿多彩,难得会在家里。
现在工作之后,没有事就只想我在家里当米虫。
真的是能躺着就不要坐,能坐着就不想站,能站着就不想走。
够懒了吧。相信很多人跟我有同感的!:)
当然最开心的就是回去可以吃到家常菜。
不用每天吃外面的马来餐还是咖啡店。
有家的感觉真好!衣服也不用拿去洗衣店洗!哈哈。
 趁着回家度假,我要好好充电,也顺便充实自己。
多读一些理财的书,让后好好计划明年一整年的目标以及行程。
希望新的一年会有更好的事情发生,最好可以加薪!哈哈。
投资理财一直是我很注重以及喜欢的事情。
我也可以在这个假期从新调整明年的投资计划。
吸取今年在股市犯下的错误,改进自己的不足之处。
财源像水,同通水性者善理财。
我也像上面的夫子看齐,早日达到财务自由。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Haryt30
20.25p.m.
2013.12.20

4 comments:

  1. 这位老师,请问你有什么好杀人的?
    你的假期好像是全部职业里面最多的!

    ReplyDelete
  2. 真的是能躺着就不要坐,能坐着就不想站,能站着就不想走。

    -------

    哈哈!描寫得好!將那種對休息的渴望,
    描寫得淋漓盡致。

    ReplyDelete
  3. Walker,这是我看小说时看到的。
    所以一直记在心中。
    现在就派上用场了。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