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799.何谓"胖门子弟“??大马人全亚洲最胖!!手机App - Noom Walk计步器,让你走得快乐,活得健康!!




之前Harry写过“寒门子弟”相关的文章,今天要写的是“胖门子弟”。何谓胖门子弟呢?我个人对肥胖的定义是那些体重超标,不正确的饮食习惯的一群归类为“胖们子弟”咯。根据英国医学杂志的报告,我们马来西亚已经“荣登”全亚洲最胖的国家。我国平均有45.3%的人民过胖,高达49%的女性以及44%的男性是有着过胖的问题的。而肥胖导致的糖尿病以及心脏病已经成为了大马的主要杀手!

很不幸的我就是“胖门子弟”其中一份子,我是那种连呼吸喝水都会长肉的人。只要不以松懈不运动,我的体重就会飞快地上涨。之前在拍婚纱照前的1个月我很积极地在减重,也控制着自己的饮食。所以婚纱照出来的效果都很不错,但是在结婚之后就松懈了。

结婚了两个月,现在自己真的胖得不像样,所以我决定从新开始运动跑步。希望在努力投资的当儿也可以维持健康的身体。这样才能很好地照顾我们的Harry嫂,而且胖胖地拍照也不好看。
 之前看到一位Blogger介绍了Noom Walk计步器的手机App,好奇之下我就Download了下来。使用之后我觉得真的很不错,因为它可以计算我一天走了多少步。不过这个app好像只能在Adroind system使用,Ios好像是不行地。今天早上我跑步了半个小时,所以到现在我已经走了接近7000步了。
Harry是从7月28号开始下载这个软件,平日上班大概会行走6000步左右。如果有运动的话,我大概可以把走动的步伐增加到9000步 - 10,000步之间。我心中的目标是平均每天可以走10,000步。这样就可以远离病痛,也使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健康。而且我本身对数字非常敏感,也喜欢挑战自己的纪录。

现在最高的行走纪录是昨天的14,277步,原因是跟老婆去逛街2个小时。所以只要有逛街就很有机会突破新高。我现在的新目标是15,000步,年底之前希望可以突破20,000步!大家一起下载,以期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吧。跟肥胖SAY NO!!!


Harryt30
13.20p.m.
2014.08.17

6 comments:

  1. 看起来很好用的软件,明天我去试试XD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东西当然要一起分享的。哈哈 。。

      Delete
  2. 准确的?需要wifi才能使用吗?
    很好奇这类的apps如何计算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 wifi, 你身体连续摆动它就会计算了。不过少过3次就无效。

      Delete
  3. 看起来不错用,我也下载明天来试看看
    harry你现在还年轻,30岁以后更容易发福
    减肥可是一辈子的事业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啊,所以现在很努力地在减肥当中。哈哈。。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