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838.AEON JUSCO成了我们 Pakto的好地方,永远不会让你"空手而归"!!AEON(6599)值得买进吗???

很多人在工作了一整个星期之后,周末都会用不同的方式来放松自己。有些人喜欢去Happy Hour,喝个小酒,一起谈天说地。有些女生喜欢去Shopping Mall逛街,或者Window Shopping。而我们两人在结婚之后的周末活动就是在晚上去邻近的AEON JUSCO百货公司逛街。

而且进去里面之后,Harry嫂整个人就会变得“生龙活虎”。女人只要逛街,精力就会源源不绝。而我宁愿跑步1个小时也不想逛街,不过老婆大人叫到,我只能够舍命陪夫人了。不过我们进去里面逛街从来没有“空手而归”过。因为里面真的有好多东西买。

以上是AEON近期来的走势,之前在分红股之后股价一度走高到RM4.30。不过现在股价已经回调到RM3.84。老婆曾经说过如果投资股票要买AEON,因为看到每天都有好多人去AEON逛街。不过我说它的Dividend并不会太过吸引,而且几年来股价已经上涨了非常多。GST的因素不知道会刺激股价呢???

每次都是我跟大家股票分析。所以今天大家不妨帮帮Harry分析AEON到底值不值得买进????




Harryt30
22.15p.m.
2014.09.14

14 comments:

  1. Harry兄终于有新“产品”了~。~
    AEON我也有点心得,好股一只,唯一不足的是估值太高,买不下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支只是些爽而已,应该不会买进。
      最近没有看到什么股是我想长期买进的。嘿嘿。

      Delete
  2. 以目前Q2的月绩来看,今年利润估计比去年低,今年不能归为成长股~
    PE,ROE,DY都达不到投资的标准~
    听到AEON其实就想到jusco而已,里面说实在有点像马来人生意,里头的店面其实吸引不到我想去逛街...
    以上都是5分钟分析,请指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忘了留下脚印,无名上~

      Delete
    2. 可能要看地区吧,我常常去的那间还是有很能华人的。
      像虚空兄说的,估值太高,我还是会等到它下跌到RM3.50以下再考虑。嘿嘿。。

      Delete
    3. 说到AEON就是JUSCO,但JUSCO的东西其实不便宜,要说上年轻人逛街的广场又算不上
      日常用品就会去TESCO,GIANT之类的,要走街自然去MID VALLEY SUNWAY之类的..
      AEON不小心夹在GIANT和消闲广场之间,两头不到岸...
      无名~

      Delete
  3. 如果我沒記錯,aeon好像有1-2間新分行會在今年開張,喜歡aeon target 外圍地區,面對較小的競爭,2cent opinion

    其實我不曾看過他的任何年報,只是看看報紙,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大家看到AEON开这么多,生意又这么好。
      当然会觉得它赚很多钱啦。嘿嘿。。

      Delete
    2. 其中一间新的就开在我家附近,听说是11月开张。
      我也等到3.50才考虑买进。

      Delete
  4. AEON wangsa maju 我长期光顾的,放工回家有经过。

    话说我相中 LITRAK (LDP)每年股息固定十七仙,派息稳定。目前股价 3.98
    Puchong 区发展的住宅区会带动车流。
    在考虑要不要入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上面的是 wendy

      Delete
    2. 如果前景不错,你就敢敢买进吧。嘿嘿。。

      Delete
  5. Hi Harry, 你好。

    小弟读了很多你的文章,觉的只是读但没有回馈,有点Pai Seh....

    刚好你问到有谁能够做分析,所以胆粗粗分析了AEON的年报,如果有兴趣可以到这里看看:

    http://bwm82.blogspot.com

    可以给点意见吗? 如果觉得还好,请问可以交换链接吗?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链接了。欢迎加入投资blog的圈子。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