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847. Adelaide, SA (1) - 年少轻狂的大学岁月,读书真好。。。。。。。

话说我离开大学的生涯已经两年了,工作之后才明白大学生活的可贵。工作了就失去了自由,每天都要朝九晚五。以前读书的时候偶尔会SKIP掉几堂课,反正大学有提供Lecture recording. 而且不用担心工作上的问题,没有工作压力,没有读不完的emails, 没有做不完的工作等着你。大学生只要准时交assignments, 考试不挂科就ok 了。而且还有好多的假期,当个大学生真的是快活像神仙。

2012年10月从澳洲Adelaide回到马来西亚,阔别23个月,我又踏上了袋鼠国。这个城市有着我太多美好的回忆,认识了一帮朋友,认识了我的老婆,还有许多疯狂的事情都在这里发生。就让我好好介绍这个城市吧。
Adelaide 位于澳洲的南边,所以它是South Australia的中心城市。没有Melbourne 或Sydney的繁华,但是却也有着它自己独特的文化。今天下了飞机过了关卡之后就买了一杯Hudsons coffee醒神,晚上12点的飞机真的是太折磨人了。
一踏出机场就可以呼吸到清新的空气,感觉肺部都被净化了一样。来过澳洲的朋友都会知道这里的空气有多么清新。9月中澳洲是冬天慢慢,春天悄悄来临的季节。微冷的天气加上温暖的阳光,非常适合旅游的季节。
Check in过后,我们就去到由马来西亚华人开的餐馆,名字就叫做南洋。很多在这里读书的华人子弟对它可是非常熟悉。它的福建炒面真的非常好吃,所以我又再度光临了。很多人应该会奇怪,为什么去澳洲要吃华人餐???我只能告诉你,我吃的是回忆,以及大学时期的味道。哈哈。。。猜猜上面的福建炒面多少钱???答案是AUD 10.40.自己convert成马币吧。。。。。
Adelaide 非常独特著名的小猪雕像,排在世界前20特别的雕像景点之一。来了一定要拍照留念。
走着走着,又来到了我读了一年的大学UniSA. 在这里有着我许多美好又疯狂的回忆。晚上在大学的电脑室过夜只为了熬夜赶ASSIGNMENT, 在图书馆窝个12个小时只为了应付考试。也曾经通宵熬夜后去6个小时的唱K马拉松。无数的集会以及吹水时光都在这里度过,读书真好。。。。。。。。





Harryt30
14.30p.m.
2014.09.20

4 comments:

  1. ADELAIDE!!! 好怀念的地方,毕业后就没有回去过了
    都快忘记她长什么样了~
    羡慕你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多少钱来读书的??我怕太迟回来会忘记这里的一切。

      Delete
    2. 我是1999年去的,2000年回来了,twinning program la.
      我真的忘记那里了,只记得是个很安静很漂亮的小镇
      总有一天要回去看看的

      Delete
    3. 现在已经改变很多了,所以要快点回来看一看。哈哈。。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