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916.12月1日: 一部叫做“油气悲歌”的恐怖电影,会有续集吗??

电影可分为戏剧片,战争片,爱情片,科幻片以及恐怖片等。我本身最怕的就是“恐怖片”了,2003年看了日本的“咒怨”之后我就再也不看鬼片或恐怖片。最近因为国际原油不断下跌,马来西亚股市今天也上演了一部叫做“油气悲歌”的恐怖电影。我都说了我怕看恐怖片,所以今天就选择了不“鸟”股市了。因为很多人在看恐怖片的时候有时候因为惊吓和尖叫,或者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所以希望投资者们在今天看了“油气悲歌”这部电影的时候,不会因为恐慌地抛售股票。意料之外,今天“跑路”的竟然是外资以及本地机构,进场接货确实散户。难道散户们真的这么看好股市,觉得长期来说马股还是有希望的??废话少说,我们来看看今天恐怖电影的主角们有谁??
油气领域的国油三大巨头分别领跌,平均在一天内下跌了接近8%。单单今天马来西亚股市应该蒸发了最少30亿马币以上,SKPETRO也在一年内下跌了接近50%。油气领域的悲歌真的到了吗??不过有起就有跌,之前油气领域从2012 - 13年的戏剧片转变成今天的“恐怖片”。
以上这些小配角也不落人后,每支都下跌10%以上。恐怖一点都接近20%了。希望大家不要被吓得脸青青。明天这部电影还会有续集吗??我想想都怕怕!
42.62点的跌幅真的好对,应该是今年单日跌幅榜的前3名了。你有这个勇气在今天趁低买进马??还是快快跑人呢??
虽然今天满城都是红海,但是烟草股BAT却逆流而上成为上涨榜单榜首。是不是因为经济不好使到更多人紧张压力,所以烟民会多吸烟吗?这只是我在吹水的分析,大家看看就好。




Harryt30
20.45p.m.
2014.12.01

6 comments:

  1. That's the sequel of the recent big drop..

    ReplyDelete
  2. 肯定会趁低进场的,不过要在观察几天先,10月16号低买10月30号高卖屡试不爽,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有这种胆量哦,不过还是恭喜你了。

      Delete
  3. 12月1日是今年单日跌幅榜的第1名!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还以为是前3,果然是第一名阿。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